close

第一晚我們住的民宿是離集集火車站很近的 香榭雅集

DSC06344.JPG 

香榭雅集一共有四層樓吧!!我們住的是三樓六人房

這間六人房 和鄰近的四人房共用一間衛浴(這是小小的遺憾)

一到民宿 老闆超親切的還來幫我提行李,然後還請大家喝一杯營養滿分的精力果汁

然後晚上8~10點是他們的咖啡時間 免費提供老闆娘親手煮的咖啡或花茶以及小點,還有當季水果

集集的糯米荔枝好好吃 每顆都超甜也不澀

整間民宿給人很大的親切感 我跟菜包都覺得這是我們住過民宿最親切的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來住

告別民宿我們就騎著卡打車在集集繞繞

假日的集集人跟車實在多到爆 加上又熱讓人放鬆的心情都沒了

我們沿著鐵路線騎 經過許多景點

到了明新書院

IMG_0073.JPG 

為什麼要特別講呢

因為這個

DSC06373.JPG

他上面有個鐘 你必須站在離他6尺處將銅板敲集到上面的鐘讓他落下 他裡面有很多格子 看你的銅板落到哪一格就有不同的祝福的話 那天明明超熱但是我們卻因為這個玩超久的 整個很FUNNY

來到集集怎麼可以沒吃香蕉ㄌㄟ

集集的香蕉種類有6 7種吧

香蕉 美人蕉 山蕉 芭蕉 皇后蕉.....還有的我忘了

皇后蕉是裡面最貴的所以我就買啦

DSC06389.JPG 

其實還是很便宜啦!!一斤20這串老闆算我20大洋 還在請我吃兩跟熟的 那裡的人都好熱情喔!!

說到香蕉一定要來這裡吃炸香蕉

這家店是在集集火車站出站後往左手邊方向走一下就看到了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他的炸法也很特別上了兩次漿

這是上次離開集集後回到台北還讓我懷念的食物

一份30有5顆 好吃好吃

DSC06385.JPG 

最後來張騎腳踏車的英姿吧

PS我N年沒騎過腳踏車嚴格來說我不會騎這次騎那麼遠還沒撞到人我實在很訝異 呵呵

DSC06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p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