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高速公路行駛,豔陽高照的夏日,旅行已經成為放鬆自己最愉快的日子。

這次為自己安排了一個很棒的行程,還記得上次去劍湖山是高中畢業旅行了,距今n年的時間。

趁著難得機會休假,收好自己的簡單行囊,風塵僕僕開了4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我這次休假的旅行地。


劍湖山快樂游


這裡南部的天氣真不是蓋的好熱喔!!

才走一段路我就滿身大汗忍不住開始碎碎念,但是當我看到入口迎賓穿者玩偶裝扮的劍湖山吉祥物時,我輸了~~~雖然在高溫下但是他們還是很熱情的跳著舞,歡迎每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讓我感動了,更覺得等下一定要好好玩不然就辜負這兩隻吉祥鳥(自以為~~~ㄎㄎ)

REW_0283.JPG


劍湖山除了大家所熟悉的G5,台灣最大的摩天輪以及擎天飛梭等陸上遊樂設施外,最重要是本次的遊樂目的就是奔浪水樂園,裡面有犬台獨創的設施,讓喜歡玩水的我增加更多不同的刺激感。



特別在入口處拍下這張留下足跡的照片


REW_0021.JPG


粉紅比基尼.....哈哈!!看!!我竟然都把摩天輪撐起來啦!!哈哈


REW_0215.JPG



太陽真的很大喔!!

REW_0238.JPG  


KU KU出現啦~一定要跟他拍一張...好可愛喔!!


REW_0256.JPG


盡情的玩樂玩水

REW_0196.JPG

REW_0241.JPG


實在有太多照片啦..就請客官們到我的相本去看囉~

玩的這麼多也累了,呼...該好好休息一下囉~

REW_0104.JPG

這次休假特別先問過了,原來劍湖山提供了無線上網服務,呵呵,真是符合我的需求啊~

還好可以上網,要不然我遊戲中的人物不知道會不會被其他人偷打呢...

自從我上了遊戲基地的WEB GAME館發現了WEB GAME遊戲。

不管我在工作、上課、外出休假的時候我都可以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的遊戲。

不像以前玩線上online遊戲,都必須要桌機以上的配備才可以玩遊戲。

WEBGAME館2(有廣告.png


目前我最愛玩的是時空帝國--看這個是我自己規劃的景觀..哈哈超可愛的啦

時空帝國2.PNG


如果想要找認識我的話,也可以到時空帝國玩喔~搞不好還能遇到我呢..呵呵



呼呼...寫到這裡...發現照片真的是多到不行啦..想要看到我這次旅行更多的照片..記得點閱我的相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park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